昨天一早,兰溪一个12岁的小女孩背着书包、戴着红领巾出了家门。

  几分钟后,她却从21楼纵身跳下,结束了自己花儿一样美好的生命。

  她为什么如此决绝?悲痛的父母难以接受。

   她走出家门后

  径直上了21楼

  事发兰江边的一高档小区。据事发的1号楼住户反映,事情发生在早上6点半左右。

  小区保安徐师傅告诉记者,最先发现的是一楼住户的保姆:“她出去买菜的时候还好好的,一回来就发现了树丛中的小女孩。”保姆马上向物业反映了这个情况。

  据知情人透露,小女孩是从21楼坠落的,刚好落在草坪边一棵小树上。记者看到,这课小树凹陷了一大块,仔细看,树上还留有一些血迹。

  小女孩家住4楼。小区业委会工作人员查看了小区的监控,昨天早上,小女孩一个人坐电梯从4楼下到了1楼,但她没有出电梯,直接去了21楼。

  紧接着,悲剧就发生了。

  记者来到该楼的21层,有一间复式毛坯房,门是敞开的。从一扇窗户望下去,就是小女孩坠楼的地方。

  “她很可能就是从这个窗户掉下去的。”徐师傅猜测。

  家里贴满奖状

  歌星的新专辑还没拆封

  女孩姓罗,今年12岁,读小学5年级。有个哥哥。

  小罗出事后,全家人悲痛不已。妈妈倚靠在沙发上,泣不成声。

  小罗的伯父郭先生告诉记者,小罗平时性格开朗,也很听话,成绩不错,家里一直把她当成掌上明珠。

  “她很爱追星,喜欢音乐和画画,最近她还打算弹吉他。可没想到,人就这么没了。”

  在小罗家的柜子上,放着十几本教科书。课本都包上了印着EXO(中韩明星组合)的书皮,书本上还写着这个组合成员的名字。旁边的一个纸袋里装着EXO的新专辑,还没来得急拆封。家中墙上,贴满了历年获得的奖状。

  另外,也有邻居透露,虽然只有12岁,但小罗的身高有1米54,身材稍胖。和同龄人比起来,显得比较成熟。

  轻生原因

  或与班级矛盾有关

  小罗为什么会坠楼呢?网上有传言说,早上被妈妈说了几句。

  但郭先生否认了:“她和父母也没什么矛盾。早上背着书包,戴着红领巾出门上学,还跟妈妈说再见呢。”

  郭先生很想不通,好好一个孩子为什么要这么做。昨天晚上,他们在小罗的QQ里发现了问题。在QQ群里,她提到在班级里两边不讨好,处于一个尴尬的境地。

  “可能是同学之间发生了矛盾,然后她被卷进去了。昨天,她还在群里说自己很想不开,要寻死,很多同学劝她不要想不开。”

  目前,兰溪警方已证实,小罗是自己跳楼身亡。至于轻生原因,他们还在查看小罗的手机、QQ聊天记录等信息,希望得到进一步的线索。

  热点新闻

  上饶警车与农用货车相撞变形 警车内2人死亡(图)

  校花失踪10年成流浪妇女 蓬头垢面衣衫褴褛(图)

  95后女大学生爱上已婚老师 晒开房照片挑衅师母(图)

  男子与女伴亲热摸到男性生殖器 怒杀变性人

  男子不顾同居女友劝阻 当面强奸其闺蜜

  女友晒礼物致男友劈腿被发现 二女相约打负心汉

  27岁男子由牙膏盖判断妻子出轨 怒杀18岁男小三

  热点图集

  《爸爸去哪儿》吉安录制萌娃变身小红军 摄制组在江西高速被查

  44岁杨钰莹牵手林青霞 上衣透视身材丰满

  曝王林与女艺人轮流亲吻 被指“床上给女星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