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损车辆停在事发现场。 受损车辆停在事发现场。
图为避孕套坠落破裂瞬间。 图为避孕套坠落破裂瞬间。

  13日7时50分许,在哈尔滨市呼兰区北京路祥瑞府邸小区发生一起高空坠落避孕套事件,导致一辆轿车前风挡玻璃破损。

  据受损车主刘某介绍,13日早上,他接到楼下洗车行老板的电话称,刘某停在洗车行门前的雪佛兰轿车前风挡玻璃被高空坠物砸坏了。等刘某下楼一看,他的雪佛兰轿车前风挡玻璃副驾驶一侧被砸出一个直径约30厘米的椭圆形“蜘蛛网”,破损的车玻璃周围有类似于水的液体,车玻璃附近有一个破碎的避孕套。

  记者在刘明停车附近的监控录像中看到,13日7时53分10秒左右,一个球状物瞬间从空中坠落并砸在刘某轿车前风挡玻璃副驾驶位置。眨眼间,球状物破碎,球内有类似水的液体溅出,同时,被砸的轿车风挡玻璃发生破裂。

  据了解,刘某停车位置一旁的居民楼共有22层。事发后,辖区民警和物业工作人员在寻访调查中没有找到扔物品的行为人,车主刘某只能先自行修车。

  热点新闻

  实拍江西一KTV提供有偿男模服务供挑选 出台费一万

  江西2女子组织卖淫百名嫩模被抓 双胞胎包夜4.5万

  2男1女深夜外出没买到避孕套 女孩撒娇坐路中被撞死

  抚州一小学主任猥亵女教师 并砍伤其丈夫(图)

  儿子称叔叔摸过妈妈大腿 父亲讨说法被砍死

  女子自称被灌醉拍裸照 1年半遭强暴上百次

  热点图集

  南昌地铁1号线9月9日全线试运行 内部图曝光

  江西师大最美女生拍写真 惊天美貌引围观

  44岁杨钰莹牵手林青霞 上衣透视身材丰满

  曝王林与女艺人轮流亲吻 被指“床上给女星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