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撞得面目全非的士撞得面目全非
被撞弯的一处护栏被撞弯的一处护栏

  南昌新闻网讯 28日22时,位于迎宾北大道江铃梨园小区附近一辆驶向抚河南路的的士车迎面撞上护栏,该段护栏在车辆翻转过程中有三处受损弯曲,的士在40米远的护栏处调头刹停。

  接到线索后记者立即赶往现场,28日22时26分,记者在迎宾北大道江铃梨园小区附近看到了发生车祸的赣A7XXX9的士车,只见通往抚河南路方向约30米的路段密密麻麻散落着碎玻璃,的士车逆向靠在护栏上,车头撞瘪“面目全非”,数个安全气囊已经弹出,挡风玻璃以及车窗玻璃全都没了。

  据的士司机万师傅介绍,22时左右,他驾驶的士车驶向江铃梨园小区附近时,前方一辆电动车突然右拐,为避免撞上电动车,右边又有并向行驶的车辆,只好选择撞上左边的护栏。

  “就在我左拐的时候,那个电动车也发现身后的我,猛的朝左边骑行。”万师傅告诉记者,撞上护栏后他为避让左侧的电动车和车辆,车子翻腾后再次撞上护栏的另外一段,最后车子怎么停在40米外的护栏上,并且调转了车头他自己还是懵的。

  事故发生后,万师傅头晕难受,跌跌撞撞拉开车门坐到了马路边,稍微清醒后当即拨打了电话报警。22时35分左右,一辆清障车将事故的士车拖离现场,青云谱交警大队交警以及附近派出所民警了解完情况后离开。

  所幸事故未造成他人受伤,司机已被闻讯赶来的同事送往医院做脑部检查。目前,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记者 陈盛)

  热点新闻

  南昌12岁男孩打游戏月入3万 母亲力挺:时代不同了

  江西女子遭69岁公公多次强奸 老公撞见无奈走开

  上饶持枪杀人案告破:主犯开枪拒捕当街被毙(图)

  南昌发生一起“黄金大劫案” 5分钟开保险柜偷走219万

  小情侣离家出走定居机场7个月 每天只做3件事(图)

  教练带女子开房后煤气中毒 尸体呈裸身下跪状

  热点图集

  江西发现保存最完整西汉列侯墓园 挖出黄金堆

  44岁杨钰莹牵手林青霞 上衣透视身材丰满

  女神范冰冰空降江西 村妇造型被誉牵牛花

  曝王林与女艺人轮流亲吻 被指“床上给女星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