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新闻网讯 “咚咚咚!”半夜凌晨四点,家住胜利路步行街上的居民王强(化名)家门突然被敲响,王强将门一打开,竟将老婆李梅(化名)也给惊得立马从床上跳起来大叫:“你是谁?”这名深夜闯进他人家的不速之客是名妙龄女子,该女子在屋主王强一开门就立即冲进客厅坐在沙发上抽着烟一言不发。面对陌生人深夜闯入自家中,做如此诡异的行为,王强与妻子最终选择了报警。

  凌晨4点陌生女子闯民居吓坏屋主

  12月3日凌晨4时许,滕王阁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民警经过对王强的询问,得知当晚该名陌生妙龄女子闯入其家中不肯出去。

  “起初我半夜听到有人敲门,询问对方是谁却没听到回答,以为是家中的某个熟人就开了门,谁知刚刚一打开门,这个女子就硬挤进来,大半夜吓得我全家不轻。都不认识这个女子,我们多次劝说让她离开,但她就是不肯出门离开。”据报案人王强说。

  女子疑似毒瘾发作神情呆滞

  了解情况后,民警与该女子对话,但其毫无反应神情呆滞、前言不搭后语,正坐在报警人家中客厅的沙发上抽烟,经过调查得知该女子名叫邬某某(22岁、南昌市人、女),民警判断,该种异于常人的行为疑是精神有问题或是吸食了毒品引起的。果不其然,民警在其随身携带的手提包内发现了一卷疑似用来吸食毒品用的锡箔纸。于是,民警将邬某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经东湖分局法医检测,嫌疑人邬某某毒品尿样检测(苯丙胺类)结果呈阳性。派出所内,民警经过调查发现该女子去年就有吸毒前科被拘留过,但在接受询问时其一直不肯开口,不愿意交代自己的违法事实。

  嫌疑人好逸恶劳玩乐染毒瘾

  民警便通过协助调查联系其家人,邬某的父亲向民警称女儿初中毕业后便在社会上混迹,好逸恶劳,曾在亲戚开的店里做过收营员,但好高骛远的女儿嫌辛苦,便终日结识社会人士问家里要钱,出门吃喝玩乐。

  “前段时间我就发现女儿有吸毒行为,经常吸食完毒品后在家中有反常表现,案发前一天(12月2日)16时许,我在家中发现女儿又以烫吸的方式吸食了毒品麻古后,便与她发生了激烈的争吵,随后她就离家出走,直到接到民警的通知我才知道女儿已在派出所。”嫌疑人父亲对民警说。

  目前,涉毒的违法嫌疑人邬某某已被行政拘留。(李强 记者 王旭)

  热点新闻

  南昌12岁男孩打游戏月入3万 母亲力挺:时代不同了

  江西女子遭69岁公公多次强奸 老公撞见无奈走开

  上饶持枪杀人案告破:主犯开枪拒捕当街被毙(图)

  南昌发生一起“黄金大劫案” 5分钟开保险柜偷走219万

  小情侣离家出走定居机场7个月 每天只做3件事(图)

  教练带女子开房后煤气中毒 尸体呈裸身下跪状

  热点图集

  江西发现保存最完整西汉列侯墓园 挖出黄金堆

  44岁杨钰莹牵手林青霞 上衣透视身材丰满

  女神范冰冰空降江西 村妇造型被誉牵牛花

  曝王林与女艺人轮流亲吻 被指“床上给女星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