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有家室的秦某整日无聊想找寻点刺激,躁动心理驱使秦某在某婚恋网上寻找第二春。打着在大公司做质检工作的幌子,没过多久,90后女孩李某就进入了秦某的视线。为了吸引女孩,秦某表现得风趣幽默,很快便和李某相谈甚欢,二人约定某餐厅见面。

  秦某潇洒大方,谈吐间渗透着书生意气,这让单纯的女孩放松了警惕。席间,李某去卫生间,毫无防备地将自己的双肩背包暴露在秦某的眼前,秦某歹念骤起,想想女孩用的那部最新款的苹果手机,再看看自己的“赝品”,秦某迅速起身、镇定地从女孩双肩包里掏出手机放进兜里,得手后扬长而去。

  女孩回来时,发现不见了“书生”的踪影,等她下意识想要拿出手机打电话时,才发现为时已晚。

  女孩报警,秦某的罪行在餐厅的监控下一览无余,经过金桥派出所民警的排查,很快将其捉拿归案,目前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来源:水母网

  热点新闻

  赣州一男子嫖娼后摸了对方胸部竟惹出命案

  南昌一按摩店老板娘七夕遇害 凶手与死者关系暧昧

  武宁一男子买手机送妻子 使用第3天竟突然爆炸

  江西90后女子遭遇惊魂夜 男子3次破门而入欲强奸

  实拍情侣路中央激情热吻 路人直呼辣眼睛

  热点图集

  中国各省名字的由来 江西原名竟叫这个

  追忆:江西各大高校老照片 今昔对比惊艳了时光

  南昌原来有这么多地标 看看你知道几个

  原来这才是8月江西最美的10个地方!

  震撼!江西11地市航拍图 你不知道的家乡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