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已入秋,但高温依然不退。在常州打工的24岁女子陈某因为出租房里没空调,就干脆脱了衣服睡觉,结果遭人强奸。

  案发当晚,陈某夫妻俩和几个朋友在家门口的一个排挡里吃饭。到了晚上11点的时候,陈某就先回家睡觉了。由于房间闷热,考虑到丈夫一会回来,于是没锁门,没穿衣服就睡着了。睡着睡着,陈某突然惊醒,发现刚和她发生性关系的男人不是自己老公。原来,这男人突然起身离开,开门时,透过门外的灯光,陈某发现男人穿了背心,而她老公从来不穿背心的。于是,她去找他老公确认,才发现被人强奸。

  常州河海派出所民警通过调取案发地监控,发现了一名穿背心的、骑电动车的男子,将嫌疑人刘某抓获。

  经查,28岁刘某是一名厨师。案发当晚,刘某喝了不少酒,闲来无事,就骑着电动车出门了。路过案发地时,他通过门缝看到,一名女子赤身裸体睡在床上,于是就起了色心。目前,嫌疑人刘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夏季历来是性侵案的高发时期,警方提醒女性在各种场合都要提高防范意识,避免受到不法侵害。

  热点图集

  透过这46张照片你可以看到江西人的最美表情

  婺源篁岭“晒秋”庆“中国奥运军团”凯旋

  最新人口排行 赣6个设区市挤进全国“百强榜”

  江西瑜伽达人上演高难度“水上瑜伽”技艺

  中国各省名字的由来 江西原名竟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