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特别是女性朋友们

  化妆品、美颜相机那是标配

  但是谁都没想到

  爱美有时也会付出代价

  已有人染上艾滋、梅毒……

  因在路边打耳洞 乖乖女竟然染上梅毒!

  27岁的汪清(化名)从小就是乖乖女,大学毕业后,她在父母安排下与相亲对象第一次谈恋爱。两个年轻人情投意合交往两年后,今年初结婚了。

  两人做孕前检查时,医生开出“艾滋、梅毒、丙肝”的排查单,汪清拒绝说:“我不可能得这种病,不用查了”。

  但是,今年7月她查出怀孕,10月,去做孕检不料她竟被查出患有梅毒!而先生没有被感染,此时婆婆和先生看她的眼光不对了!医生仔细询问下,她才想起自己婚前在路边小摊打过耳洞!“很可能就是那次埋下祸根”

  梅毒的危害

  1、传染他人。梅毒的传染性很强,极易传给伴侣或儿女。男性梅毒患者不但危害自身健康,且可传染给妻儿,造成早产、流产及死产,少数活产的胎儿也很可能有胎传性梅毒。

  2、侵犯中枢神经系统。感染梅毒后,如果拖延治疗,梅毒螺旋体可导致人体三叉神经受到影响,可发生脊髓膜炎、麻痹性痴呆、视神经萎缩,压迫脊髓导致痉挛、瘫痪等,严重危害人体健康。

  3、皮损不适。除了以上两种很常见的危害之外,还会导致身体的皮损不适症状,如溃疡、脓疱、斑疹等,影响正常生活。

  4、严重损害骨骼系统。如果拖延治疗梅毒,可导致组织和器官被梅毒螺旋体破坏,从而使相应的组织器官功能丧失,导致人体残疾或死亡。

  警惕!女子文眉竟然染上艾滋病!

  梅毒、艾滋病等并不仅仅通过性传播,文眉、文身、打耳洞等有创美容,如果器具消毒不到位也会传播病毒。

  半永久化妆,很多女孩儿都熟悉!像文眉、文眼线、文唇这类更受青睐,每周末,各种美甲文绣的店子里,都有爱美的妹子排着队等变身。

  半永久是通过将染料注入人体表皮层和真皮层之间,在一定时间内免去妹子们每天化妆的烦恼。据报道,浙江省杭州市研究生毕业的吴小姐,因毕业手头拮据,选择了一家自认为性价比高的、位于繁华地段写字楼里的微整工作室,做了纹眉。

  结果术后半年的一次体检,发现她感染了艾滋病。经分析,吴小姐半年前做文眉时,感染艾滋的几率极大。工作室器具消毒不到位,很容易通过血液传播各种疾病,其中就有艾滋。

  当前,整容美容越来越普遍

  满大街随处可见各种美容养生馆

  很多都没有正规的医学美容资质

  从而酿成了悲剧!

  抚州的一个女孩子

  因为在一家养生馆做美容

  谁料被“美”成重伤二级,

  如今,她的智商等同于3岁幼儿!

  江西一女子美容成重伤2级 智力变3岁

  2014年12月27日上午8时许,抚州女子傅美娜告诉丈夫石建国,她要去位于抚州市赣东大道的“和一养生馆”泡澡,当天下午3时40分许,石建国接到自称是“和一养生馆”老板的电话,告知傅美娜晕倒在美容店,正在送往医院途中。

  石建国赶到医院,医生称傅美娜情况非常危险,瞳孔已经放大,必须马上手术。在医院,石建国见到了“和一养生馆”的女老板汪某。汪某称傅美娜是和一名美容师聊天时突然晕倒的。

  事后,丈夫石建国得知,当天妻子傅美娜在这家“和一养生馆”做去除眼妻子傅美娜为何会突然晕倒?

  据石建国介绍,在他的一再追问下,美容店老板汪某才告知当天有一名深圳的专家付某到店里给傅美娜做了纹眉等美容项目,如今其已失联。

  石建国称,事发前不久,妻子刚做过体检,结果显示十分健康,他怀疑“和一养生馆”在给妻子做美容项目过程中,使用了刀具等器械,考虑到眼部比较敏感,可能进行了局部麻醉等。对此,汪某未给予一个合理的解释。

  经历了几次大型手术后,傅美娜被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石建国称在妻子抢救期间,汪某一直公开表示自己会承担全部责任,后陆续支付了十余万元医疗费。

  事隔近两年,涉事老板将该养生馆关停,新开了另一家,但傅美娜的问题却一再被搁置未得到解决。

  如今的傅美娜,智商等同于3岁幼童,丈夫石建国每天要给妻子穿衣、洗头、洗澡、喂饭,他甚至还买了看图识字卡,有空就陪妻子念,希望能尽快帮妻子恢复记忆与智力。即使如此,傅美娜并没有明显改善,她变得胆怯、恐慌,无时无刻不需要人照看。

  宜春辣妈赴广州整容 怎料丢了性命

  小温今年29岁,来自江西宜春。2015年5月27日中午,小温一个人坐火车从宜春来到广州。因为是做一个小手术,所以她没让丈夫陪同。当天下午5点左右,小温打电话给丈夫易先生,说自己已经到达整形医院,正在咨询相关事宜。

  通话结束后一个小时左右,易先生的手机提示妻子刷卡消费了五万五千块钱。之后,他再次拨打妻子的电话询问检查情况,妻子说自己马上就要手术了。易先生当时认为所谓的“马上要手术”应该是指第二天上午,可让易先生万万没想到的是,这次通话后,他再也没能听到妻子的声音。直到第二天,也就是5月28日上午8点,岳父给他打来电话,说是女儿小温在手术中出事了,要易先生赶紧去广州看看。

  易先生接到电话后,一边订票前往广州,一边托广州的朋友到医院探望妻子,想尽早知道妻子到底发生了什么情况。但让易先生没有想到的是,院方竟然拒绝向他的朋友透露有关小温的任何消息。这一行为让易先生格外紧张,他不知道自己的妻子到底出了什么意外。一路煎熬后,5月28日下午4点左右,易先生终于赶到广州的这家整形医院,然而让他震惊的是,妻子已经在28日凌晨死于手术台……

  易先生说,妻子小温不仅长得青春靓丽,还是一位女强人。小温是所在单位有名的才女,因为工作出色,她刚刚被提拔为单位副总。事业成功的小温,还是一位幸福的年轻妈妈,儿子刚刚满四岁。易先生没有想到,就在一夜之间,夫妻竟然阴阳两隔。

  一个个惨痛的例子后

  都是一个个破碎的家庭

  追逐美是人的天性

  但是在追求的同时

  也要把自己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

  选择有资质的大医院

  不过只要是手术都会有风险

  头条君觉得

  外表的美貌终会老去

  如果过分追求

  有时候会失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