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手机江西网

  14号下午,抚州警方在抚州同淑路菜场附近抓获一名网上逃犯,这名网上逃犯七年前杀死了自己丈夫。

  现场办案民警说:通过群众提供的信息发现(杨某)在这里(菜场)开饭店,然后我们就找到这里来了,她正好在饭店门口。

嫌疑人杨某随后被抓嫌疑人杨某随后被抓

  此时,距离她杀人潜逃已经过去了7年。民警调查了解到,杨某是鹰潭余江人,几年前和丈夫苟某到浙江温州打工。但是,两人过得并不好,经常吵架

犯罪嫌疑人杨某说:

  犯罪嫌疑人杨某说:因什么事打牌赌博,家庭里的事乱挤八糟的事,他经常打我

2010年9月9号晚上

  2010年9月9号晚上在浙江省温州市的家中,杨某和丈夫苟某又发生了矛盾,杨某随后拔出刀来捅向了丈夫苟某。

  嫌疑人杨某:“(当时)我不知道他(苟某)死没有死,我就走了”

(网上列为涉嫌杀人逃犯通缉)(网上列为涉嫌杀人逃犯通缉)

  案发后,杨某潜逃到回了江西,随即被浙江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直到这个月14号,她被抚州当场抓获。

  目前,此案已经移交给浙江警方做进一步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