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新闻网讯 5月16日下午,浔阳晚报记者接到永安行共享单车九江地区负责人饶经理的电话,在电话中,饶经理特别气愤地说,“有人居然将我们永安行共享单车车锁破坏,并将共享单车当做二手车卖了,真是太令人气愤了。”

  17日,饶经理向浔阳晚报记者讲述了具体事发经过,“一位热心市民经过新九江职业大学附近,在一家修车行看见一辆永安行共享单车和其他自行车锁在一起,他觉得很奇怪,立即告诉我们客服人员。我们第一时间赶到该修车行,对车辆进行一番检查后,发现车锁被人为恶意破坏,我们工作人员准备将该辆共享单车带回公司进行维修,没想到遭到修车行老板的阻拦。”原来,早前一名学生模样的男生将这辆共享单车带至该修车行,并用这辆共享单车在该修车行换取了另一辆自行车,“他说这个车有点问题,问我可不可以用这个车换我这里一辆自行车。”修车行老板说,看这辆共享单车成色较新,于是同意了该男生的要求,“谁知道这是辆共享单车,那我给那个男生的自行车怎么办?”

  经过永安行共享单车工作人员与该修车行老板一再沟通,考虑到该修车行老板并非故意锁住共享单车,将100元给予修车行老板,作为公益性补偿。

  (浔阳晚报记者 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