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三里街一居民报警称家人昏迷不醒,疑似煤气中毒,并拨打了120急救中心电话。三里街派出所民警和九江120急救中心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将昏迷的一名大人和二名小孩送到九江市解放军第171医院进行抢救。

  记者赶到171医院急救中心,该院一医护人员告诉记者,“孩子的母亲,以及12岁大的女孩和仅为7个月大的男婴,均已不幸身亡,已运到殡仪馆了。”

  有知情者表示,“可能是煤气泄漏到空调房了,房间又关着,所以妈妈和孩子都中毒了。”

夏天,在空调房一定要注意的事!

  夏天,在空调房一定要注意的事!

  空调间不要闭塞,需要常换空气。

  夏天出现一氧化碳中毒很少见,一般冬天人们在屋内烤火取暖时多发。由于夏天的气温升高,在房间里面开空调是十分普遍的情况,但是在使用空调时,一定要注意通风换气。在关紧房门和窗户的房间里面,空调在一个相对封闭的环境里面工作,空气质量实际上比我们想象得更差。

  空调工作一阶段之后,需要开窗换气,保证室内空气的新鲜。如果家中有老人孩子或者体弱多病者,更要谨慎使用空调,避免浑浊的空气诱发疾病;如果家中有感冒、肺部疾病等呼吸道疾病的病人,一定要保持空气流通,避免病菌在封闭空间内传播。

不仅是在家里吹空调

  不仅是在家里吹空调

  在车上

  大家也喜欢开着空调

  你也一定要注意

如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如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
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开车,都要注意安全!

  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开车,都要注意安全!

  来源:包头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