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中午12点半左右

  常州一家黄焖鸡米饭店内发生血案

  一名男子被刺身亡,一名女子身受重伤

  当时正值午饭时间,一男一女进店就餐。没一会,店里又走进来几个男子,其中一名男子拔出刀子朝着坐着吃饭的男子连刺数刀 ,一边刺一边说:“这就是你玩我老婆的下场……”随后,该男子又刺了陪同受害人吃饭的女子。 

  记者赶到现场后发现,民警正在对沿街商铺中的这家黄焖鸡米饭进行查封,而店内的地上到处都是鲜血,桌椅横七竖八,店门口也残留了不少血迹,现场一片狼藉。 

隔壁商铺老板隔壁商铺老板

  据隔壁商铺的老板称,“当时黄焖鸡米饭店的老板、老板娘叫杀人了,杀人了,我出来时人已经躺在地上。”

  据现场目击者提供的视频,一名身穿黑色T恤的男子站在店内,另一名男子则倒在了地上,衣服已被鲜血浸透,其腹部的内脏也裸露了出来。 

隔壁龙虾店老板开女士隔壁龙虾店老板开女士

  隔壁一龙虾店的老板开女士告诉记者,中午12点半左右,她看到一男一女走进黄焖鸡米饭店内吃饭。“就是被捅男子带着别人老婆来准备吃饭,老公追过来了。”

  开女士介绍,捅人男子追过来时还带了刀,很可能就是有备而来 。“先在外面打的,打了又跑进去打。” 

  等到开女士跑过去看时,发现一个男子已经倒在地上,而女子则跑出了店。“女的自己打车去了医院,她头上手上都流血了,捅人的男子也没有走。“ 

  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赶来,行凶男子束手就擒。被捅男子由于伤势较重,当场身亡,后被送往常州殡仪馆,女子也受伤严重。 

  据悉,嫌疑人杨某25岁,其妻蒙某24岁,二人均来自贵州。死亡的男子刘某31岁,江苏淮安人。据杨某交代,其妻与刘某曾有不正当关系 ,被他发现并阻止过,但没想到妻子与刘某还有联系,当天还在一起吃饭。为此,他气恼至极,从包中掏出水果刀,对刘某连刺十几刀,导致刘某当场身亡。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一步调查。

  来源:江苏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