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8时许,庐山市鄱阳湖西大道连接星子镇道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越野车冲出道路,一头栽进路基下的鄱阳湖中!

车冲进了鄱阳湖车冲进了鄱阳湖

  9点半左右,掌中九江手机记者赶到现场,有不少市民围观,议论事故发生原因以及司机状况。据悉,出事车辆是从星子镇方向往市区开,结果撞毁了路当中的临时红绿灯,又往北穿越道路北边的绿化带,最后冲下十几米高的路基,栽入鄱阳湖中。

  10点半左右,一位水性较好的中年男子进入水中,游到出事车辆旁边,打开驾驶位旁的车门后表示,车里无人。

  据目击者称,当时他正路过现场,“一辆褐色越野车‘飞’一样地过去了,过了不到2分钟人爬出来了,他叫莫(别)报警,我当时吓晕了。”他说,出事地点水深可能在1.5米左右。

临时红绿灯被扶正临时红绿灯被扶正

  事故发生后,庐山市交警大队星子镇支队民警赶到现场,将被撞倒的临时红绿灯扶正,并在四周设置了反光锥筒。13时许,涉事车辆被打捞上岸。

车辆被捞上岸车辆被捞上岸

  目前,事故发生原因调查及后续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