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上饶交警” 上饶一男子为博眼球私订车牌被行拘。“挑战上饶交警” 上饶一男子为博眼球私订车牌被行拘。

  为逃避处罚,车主遮挡车牌事件时有发生,手段也层出不穷,不过最终都还是被交警查处。近日,江西上饶一男子驾驶无牌改装摩托车并在摩托车尾部悬挂“挑战上饶交警”的订制号牌被行政拘留15天。

  据了解,19岁的郑某为了在网络博取眼球,给摩托车在网上订做了一个“挑战上饶交警”的车牌。经交警调查,郑某存在无证驾驶、闯红灯、车辆无牌无保险、涉嫌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等多项违法行为。

  9月3日晚,郑某以无证驾驶被交警处以行政拘留15日,当即送往拘留所执行,其涉嫌的其他治安违法行为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下一步,交警部门还将对其存在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摩托车挂牌“牛B74110” 谐音气死110

巴中一摩托车车牌竟为“狂奔牛B74110”。巴中一摩托车车牌竟为“狂奔牛B74110”。

  “哈哈!车牌太神了,巴中一摩托车车牌竟为‘狂奔牛B74110’。”2016年6月13日上午11时许,巴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兴文中队的民警在路面执勤时,查获一辆类似踏板的摩托车悬挂“神奇”车牌,该车驾驶员为无证驾驶。目前该车已被暂扣,案件还在调查中。

  车主用“SB”遮挡车牌 大晚上上路被查

  2016年8月23日,深圳交警通报一辆粤 B 小车明目张胆用写有 “SB” 字样的纸遮挡车牌。23 日当晚,深圳交警查出违章男子,根据特区相关法律法规,遮挡号牌上路行驶,罚款 6000元,扣证6个月,记1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