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信报萍乡

  9月11日,车牌为赣JZ0811的黑色丰田车被路面执勤的莲花交警依法查扣,该车交通违法数量179条、近4年未年检未保险、罚款近2万元,记分超400分。至此,莲花交警“黑名单”上的交通违法“冠军”被查获,打了一场漂亮的百日整治隐患歼灭战。

  当日下午16时40分许,莲花交警大队县城中队民警在城北九江银行路段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停在路边的赣JZ0811黑色小车比较可疑,瞬间想起该车在大队微信公众号曝光台栏目出现过,民警及时通过警务通系统查到该车竟是交通违法“冠军”,交通违法数量达179条,且2013年后就一直未年检未保险。

  民警立即电话联系到车主,车主来到现场后眼见无法逃避处罚,就向民警坦白,因为交通违法数量太多一直拖着没有年检,结果违章越来越多,干脆就不年检了,抱着侥幸心理就这样“任性”开着,白天都不大敢去城区,没想到还是被查到了。

民警随即对该车依法暂扣,并告知车主尽快将交通违法记录清零,买好交强险、车辆年检后再接受处理。民警随即对该车依法暂扣,并告知车主尽快将交通违法记录清零,买好交强险、车辆年检后再接受处理。

  来源:莲花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