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瘾君子”和毒贩骑车逃跑 辅警飞扑阻止被拖行50多米

  9月12日,在贵阳市云岩区飞山街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名吸毒人员和毒贩骑车逃跑,蹲守的辅警立即冲上去阻止,不料却被电瓶车拖行50多米摔倒在地,好在民警及时赶到,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这是飞山街监控拍下的视频画面,一名男子驾驶电瓶车拖着一名女子逃窜,车上还有一名辅警。只见电瓶车径直向路边驶去,和一辆出租车撞在一起,之后三人都摔倒在地。随后两名民警赶了过来,将驾车逃窜的一男一女控制。

  民警告诉记者,这名女性瘾君子姓何,经审讯她交代了毒品的来源,并答应配合民警将提供毒品的毒贩易某抓获。

  将毒贩约出来后,民警让何某和易某进行交易,待时机成熟便发出信号,民警随后对毒贩易某实施抓捕,不料何某却突然反水了。

  他们见面了,但是何某没有发出信号,反而是骑易某的电瓶车准备离开。

  易某和何某突然驾车逃跑,辅警立即上前阻止,于是便上演了视频开头的一幕。

  随后,赶来的民警将何某和易某抓获,而经过医院治疗,辅警的伤情已无大碍。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和易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