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疑因路中间系鞋带 被快递货车撞飞当场死亡

  走在路上,鞋带散了怎么办?您别觉得这是个小事,稍有疏忽,就会带来危险。日前,在常州市天宁区中吴大道与凤凰路交叉口,就疑似因为系鞋带,引发了一起惨剧。

  行人刘某称,当时他和工友三人步行上夜班,50多岁的吕某走在最后边。经过这处路口时,吕某的鞋带散了,他刚蹲下,就被一辆送快递的厢式货车给撞飞了。

  死者同事刘某:“当时我们三人过马路,两边车子我认为都安全通过了,我们两人就过去了。他可能系鞋带,,就被那个汽车撞了,嗯,就这儿,这是路中间,没到斑马线。”

  现场一位目击者也证实,当时刘某和同事三人,没有从斑马线位置穿过马路。

  目击者周某:“他两个人在前面走,那个人跟在后面,后来听见刹车的声音,后面撞到轰隆一声,人当场死掉了。没走斑马线,走路当中。”

  吕某被撞飞后,厢式货车停了一下继续向前开,在开出几十米远后,驾驶员把车停在路边、自己离开了现场。吕某随后被送到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抢救,但因为伤势严重,抢救无效死亡。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江苏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