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霸气!货车司机开18辆卡车迎亲 连过红绿灯都提前规划

  国庆期间,赵伦建和朋友开着18辆大卡车迎接新娘的消息,刷爆朋友圈。

  10月1日,国庆大假第一天,攀枝花新郎赵伦建给了妻子一个特别的婚礼,他带着18辆大卡车迎亲,如此霸气拉轰的车队,在攀枝花引起不小的轰动,迎来很多围观群众。

  现年42岁的赵伦建是一名货车司机,开车已经10多年。“平时,我看别人开小车迎亲都比较普通,我就想给妻子一个特别的婚礼。”他介绍,由于他长期奔波在外,妻子也很支持,所以他也很珍惜这份感情。“所以,我想用一个不一样的婚礼,来见证我们的婚礼。”

  据他介绍,和普通婚车队不同,18辆卡车并不好找,在朋友们的努力下,他才凑足18台货车作为迎亲车辆。为了这次卡车迎亲能顺利完成,赵伦建的朋友们还特地提前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包括路线规划、红绿灯路口时间差等问题。

  10月1日,迎亲当天,18辆卡车从攀枝花渡仁西线一家酒店开出,来到攀枝花仁和镇沙沟村迎娶新娘。一路上,迎亲车队引来众多群众围观,成为一道独特的景观。“太拉轰了!感觉比什么豪车迎亲都霸气!”这一特别的迎亲方式也刷爆了攀枝花人的朋友圈。

  新郎的这份心意也深深地打动了新娘王宝秀。她说,丈夫平时开车很辛苦,她也跟他跑过车,“这样的婚礼确实让我非常意外,也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