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88岁老人摔倒路边满脸是血 三学生跑来守候在他身旁

  “我父亲88岁,如果不是这3名学生及时扶起,我父亲很有可能被过往车辆撞到……”10月16日,(江西)丰城市民陈先生三兄弟赶到丰城二中,专程感谢该校3位扶人的学生。

  14日18时30分左右,丰城城区下着淅淅沥沥的雨,西路街路口,一位老人正打着伞急匆匆地赶路。由于路面湿滑,老人步速较快,一个不小心,老人摔倒在地。

  “我们路过的时候,看到老人满脸是血,站不起来。”丰城二中初二(6)班的徐云鹤、王建军、朱佳诚刚好经过这里,三人赶紧跑到老人身边,给老人撑伞,询问老人伤情。

  把老人扶起后,徐云鹤跑到附近的店铺借了手机拨打120。这时,附近有认识老人的市民联系了老人的家人,等到老人的家人和120救护车赶到后,3名初中生才离开。

  “我父亲88岁,这一跤摔得不轻,流了很多血,老人的嘴巴现在还是肿的,正在家里静养。如果不是这3名学生及时扶起,我父亲很有可能被过往车辆撞到……”老人的儿子陈先生说。

  丰城二中主管德育工作的校领导告诉记者,徐云鹤、王建军、朱佳诚3位同学平时在校表现就很好,有善心、爱劳动,很爱帮助他人。 

  来源:中国江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