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换一块砸一块!疑遭同行砸招牌 电动车店老板很无奈

  俗话说打人不打脸,招牌就是一个店铺的脸面,这不山东淄博郭先生的电动车店的脸面,那是接连被砸,招牌换了新的没几天又被砸了,里面肯定有蹊跷,而且这事儿也引起警方的注意了,啥情况呢?

  据店铺老板郭先生回忆,当时是10月23号,早上1点多,一个小伙子拿着一根竿子,把店面的牌子给砸了。

  从监控录像上可以看到,一名戴口罩和帽子的男子,用长竿砸坏了店铺的招牌,为了不影响生意,店铺老板报警之后,就赶紧换了一个招牌,没想到这个招牌也出事了。

  郭先生:“我10月28号换了新牌子之后,31号,又过来给我砸了一遍,还是同一个人,穿着衣服也一样,还是拿个竿子,这是第二遍。”

  郭先生第二次报警之后,不光引起了警方的注意,他自己也觉得这里面肯定有蹊跷。

  郭先生:“因为这一块都是卖电动车的,唯独我这个三枪电动车给砸了,而且我还有个店就是宝岛,宝岛这边没事,这个牌子前两天跟一个同行,他说要给我砸下来,这不砸下来了。”

  郭先生去找过那个同行,但对方当天有不在场的证据,不过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由于几次砸店面给郭先生造成的损失已将近一万元,因此张店警方介入调查,并初步锁定了嫌疑人。

  张店公安分局体育场派出所民警 张传旭:“通过视频追踪、视频侦查和天网工程,我们已经初步锁定这个违法嫌疑人,在这里我们督促这个违法嫌疑人,抓紧时间来我们派出所投案自首,如果被我们抓获的话,将承担更重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