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瞪我干嘛!两商铺老板因一个眼神大打出手 一方被打断鼻梁骨

  平时我们都说和气生财,冲动是魔鬼。这不,两家对门商铺的店老板竟然为琐事打了起来,还打断了其中一人的鼻梁,而打架的原因却只是因为,觉得对方多看了他一眼!打人者目前因涉嫌故意伤人罪,已被检方批捕。

  2017年7月5号下午,在小寨一家市场内经营商铺的郭某喝完酒回来,坐在店门口的凳子上。这时,对面的商户的老板娘突然说说的一句话,引发了一场冲突。原来对面商铺李某的妻子认为郭某在瞪她,随后两人发生口角并撕扯在一起。

  检察官说,两人对这所谓的瞪,是各执一词,郭某认为自己只不过是多看了对方一眼。发生了口角后,双方情绪都很激动,李某也冲上去,两人的小矛盾很快升级成了两家店铺的冲突。周围的商户和路人都在劝和拉架,劝也劝不住,拉也拉不开。之后李某和郭某互相用手撕扯着对方,李某在撕扯的过程中,猛然用头部猛击郭某的鼻梁,导致郭某的鼻梁骨折,经鉴定是轻伤二级。

  李某辩称并非故意撞击,是为了挣脱郭某的控制而顺势顶上去造成郭某受伤,但检察机关认为,从监控中看出,李某有明显的撞击行为。目前,男子李某已被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