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恶有恶报!男子纵火烧房酿惨祸 潜逃途中落水溺亡

  11月28日上午,在颍上县十八里铺镇谢庄村的水塘中,警方发现了一具尸体,这具尸体的出现,让一个系列杀人案件顿时水落石出,那么这具尸体到底是谁,他的身上又发生了什么?

  11月28日上午,颍上蓝天救援队接当地警方电话,需协助打捞一具尸体。接警后,救援人员立即赶到了现场,此时辖区派出所民警已经到达现场,一些村民也在一旁帮忙。

  事发地位于村庄内的一处水塘,救援人员简单了解情况后,立即下河打捞。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浮尸被打捞上岸,是一具男性尸体。

  公安人员现场对尸体仔细勘察后,确认男子正是颍上警方正在追逃的犯罪嫌疑人赵某。据颍上公安在线微博通报,溺亡者赵某今年49岁,11月24日晚上,在颍上县十八里铺镇纵火烧房,导致一死一伤,警方经过4个昼夜的工作,在犯罪嫌疑人家附近的水塘中发现了尸体。经过初步排查,嫌疑人是作案后,在潜逃途中失足落水溺亡。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