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30人小区内“大战”泼猴3小时 “彪悍”猴子被麻醉枪射中拔下针管就跑

  杭州市区里出现一只猴子,到处流窜。这只猴子身手敏捷,虽然工作人员多次围捕,但总是被这只泼猴逃脱,有多位居民甚至被猴子咬伤。一天,市民举报称猴子在杭州红街公寓出没,小区保安、民警和动物园工作人员共计30人,在与泼猴大战三个小时之后 ,终于把它抓住了。

  早上7点左右,15位保安、6位物业工作人员、5位动物园的工作人员还有辖区民警,将近30人成立抓猴小分队进入小区围堵猴子。无奈猴子身手敏捷,总能够爬到楼顶上,从人群中逃脱。在一次围堵中,猴子甚至从6楼飞跃而下,压断了一根较粗的树干。接着,动物园工作人员使用麻醉吹针,射击猴子。没想到这只猴子异常彪悍,一把拔下麻醉针又跑了。

  中了麻醉针之后的猴子,虽然有点晃晃悠悠的,但还是很凶猛。民警只好使用麻醉枪射击,最后在一家商铺架空层,终于抓住了昏昏欲睡的猴子。

  随后动物园的工作人员把猴子带了回去。 最近一个月,这只猴子成了周边居民眼中的“大明星”。居民说,猴子刚来的时候,大家还觉得很新鲜,甚至有人专门喂猴子吃水果。哪知道后来猴子越来越鲁莽,竟咬伤了好几位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