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5岁男童从7楼坠亡 邻居:奶奶精神病发作将孙儿扔下楼

  在南宁市大学东路一小区内,一名五岁的小男孩从家中坠落,当场死亡。而男童坠落的原因,疑似与家中老人精神疾病突发有关。究竟事实真相如何?

  小区居民说,去世的是一名五岁左右的男孩,家住七楼,因为身体不适,昨天没有上学。当时男孩是从家中的窗台坠落的,坠落过程中,身体还触碰到中间楼层的顶棚和架子。记者注意到,七楼的这户人家窗台上还挂着老人和小孩的衣物,而窗口是装有防护栏的。那么,男孩是怎么坠落的呢?有小区居民猜测,这可能和当时男孩的奶奶精神疾病发作有关。

  据了解,事发小区是某单位的生活区,而这户人家不是单位的职工,但一家五口住在这个小区已经有七个年头了,平日里为人都很和善。事故发生后,小区的物业人员和安保人员第一时间赶到了男孩的家中。

  下午五点左右,男孩的爷爷奶奶和父母都被警方带走调查。而今天上午,男孩家门口已经贴上了南宁市公安局上尧派出所的封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