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丈夫驾照被吊销 遇检查妻子谎称她开的车

  华商报讯(记者 张超)丈夫驾驶证被吊销,妻子仍然将车交给丈夫驾驶。11月29日,宝鸡高交大队宝平中队交警在姜城收费站检查时查处此案。

  当晚8时左右,宝平中队交警在姜城收费站例行检查,当查至车牌号为陕C6××11重型半挂牵引车时,发现该车超长超限,驾驶该车的男子张某拒不出示驾驶证,一会说“驾驶证没带”,一会说“没有驾驶证”。车旁一名郭姓女子不断言语上“掩护”男子,说“车是她开的”。这和交警第一时间与男子沟通得到的信息不符,两人被带回办公室调查。交警调取了沿线监控,发现该车此前一直由张某驾驶。在民警多方劝说下,该郭某才拿出两人证件,并道出实情,原来丈夫张某,2015年在云南因交通事故驾驶证已被吊销,因妻子郭某有A2证。这次他们从宝鸡某厂拉货准备运往河南,没想到在姜城高速收费站被发现。

  目前,张某的行为已构成无证驾驶交通违法行为,郭某明知丈夫张某驾驶证被吊销仍将车交给其驾驶,夫妻二人将受到法律严惩。 

  目前,此案件正在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