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不满老员工双十一上班清闲 快递小哥仓库门口约群架一人肌腱断裂

  工作中,如果有人的太忙,有的人太闲,难免让忙的人心有不满。就为了这点不舒服,前不久,有家快递公司的两名快递小哥打起了群架。结果,这一架坑了不少人。

  11月21日,湖北襄阳高新公安分局米庄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辖区的一个物流园内发生打架事件,牵了不少人。

  民警来到事发现场后,发现有两名男子身上有伤正坐在地上。

  而当民警进一步调查时,才发现打架的起因是为了小的不能再小的事。据了解,带头打架的人姓彭,是快递公司双十一期间新招的员工。11月12日,正忙碌中的彭某看到同事王某无所事事,就问了一句,被王某怼了回来,两人就此吵了起来。

  当时双方不欢而散,随后一周内,彭某口头向王某约架三次。结果21日凌晨,彭某和王某分别邀约朋友,在快递公司仓库门前打起了群架。

  高新公安分局米庄派出所民警 李梦醒:“双方在打架过程中,各有两人受伤。其中伤情比较严重的是,双手胳膊肌腱断裂。目前,这位伤者还在医院进一步治疗。”

  派出所民警随后将参与打架的7人抓捕归案。目前,7人因涉嫌聚众斗殴罪被高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仅仅因一句口角付出如此大代价,涉案人员也是后悔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