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七旬老太假冒神棍诈骗八旬老人 靠“木头人”游戏卷走全部积蓄

  近日,南宁市横县警方抓获了一名犯罪嫌疑人,这个嫌疑人有点特殊,她已经75岁,还是一名诈骗犯!

  今年10月的一个上午,嫌疑人谢某看到一位80多岁的老人独自在家中干活时,她就上前去套近乎。她自称会做安神的法事,能保佑老人平安。老人很快上当了,花了800块钱为自己做法事,看到老人轻易上当,谢某又接着忽悠。

  她称自己还能帮老人全家都做法事祈福,但需要老人把家中钱财全拿来当媒介。于是,老人就将自己所有的积蓄7000多块钱拿了出来,眼看计谋得逞,谢某就使出一招“木头人”游戏,称自己要去门口树下做法。她叮嘱老人,在做法期间坐在家中不能看也不能动,别人喊你也不能动。

  老人听信了她的说法,在家中坐着静等,其实门外的嫌疑人早已逃之夭夭。等了十多分钟没见反应,老人才意识到被骗了,可这时谢某早已没了踪影。警方介入调查后很快就确定了谢某的身份和住址,并于近日将她抓获。

目前,谢某已被警方依法处理,受害人的7000多元存款也被成功追回。

  目前,谢某已被警方依法处理,受害人的7000多元存款也被成功追回。

  视频来源:广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