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男友不愿开车接女友 女友一言不合放火烧男友车

  女友发起脾气来会做什么?佛山三水一位野蛮女友的决定就是:烧了男友的车!

  近日,佛山中院对一起案件作出二审判决,这是一单放火烧车案,而放火的人竟然是车主的女朋友。

  案发时,女子静悄悄地蹲在小车车牌后面,手上的打火机不时冒起火光,过了一会儿,车牌附近就烧了起来,女子于是悠哉游哉地离开,而火势很快蔓延到整个汽车车尾,越烧越猛。

  事发地点位于三水区西南街道赤岗路18号附近,时间是5月31日凌晨两点左右。幸亏附近居民及时发现火情,马上报警,四辆消防车和二十名消防官兵迅速赶往现场,把火扑灭,才避免了事态进一步恶化。

  三水区人民法院刑庭副庭长乔颖表示,放火的地点位于居民住宅密集区,且放火点周围停放着数十辆小轿车,如果火势得不到及时控制,很容易发生爆炸,容易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危害到公共安全。

  究竟这位姓陆的女子和男朋友有什么深仇大恨,要半夜烧他的车呢?讲出来你都可能不信,女子之所以放火,竟然因为当晚她去酒吧喝完酒,打电话给男朋友要求接送,男友不愿意开车去接她回家。

据了解,陆某今年23岁,她的行为已经犯了放火罪。据了解,陆某今年23岁,她的行为已经犯了放火罪。

  乔颖:“我们考虑到被告有自首情节,而且已经赔偿了被害人损失,被告人获得被害人的谅解,第三个本案的案发起源于被告人和被害人私人的感情纠纷,基于这三点考虑,我们对被告人减轻处罚,对被告人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