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赣州630播报 

  1月13日晚上10点左右,江西高速交警直属八支队第一大队值班室接到司机报警,称在大广高速公路赣州段南康区境内往由南往北方向发生了交通事故,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

  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一辆大货车追尾了一辆黑色小车,小车尾部已被撞得不成样子,不过好在两车内都没有人员受伤。

  由于小车被撞变形,驾驶员一直坐在驾驶室内下不来。在民警的帮助下,驾驶员终于下了车,但是,当他见到自己的车被撞时,竟然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随后,民警将小车驾驶员谢某带至交警大队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发现谢某涉嫌醉酒驾驶。民警依法对谢某采取强制措施,将谢某带到就近医院抽血后送司法鉴定部门鉴定。待谢某醒酒后依法对其询问,谢某承认了其抱着侥幸心理酒后驾车的违法事实。

  1月16日,经司法鉴定部门鉴定,谢某当时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184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