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深圳一男子街头殴打两环卫工 警方:男子已道歉并赔偿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经宇 实习生李森)昨日8时许,深圳一男子在街头殴打两名环卫工人。今日(1月23日),记者从深圳宝安区石岩派出所了解到,经警方调节,该男子已对环卫工人道歉并给予5000元的赔偿。

  网传视频显示,一身着紫色衬衫的男子与一男一女两名环卫工人拉扯在一起,一名黑衣男子上前试图拉架。随后,紫色衬衫男子对抓着他的两名环卫工人大喊“放不放开?”女环卫工人回应“不放开咋啦?”紫色衬衫男子一拳打在女环卫工人头部将其击倒,女工人帽子也被打飞。男环卫工人拉住打人男子不让其离开,随后头部也被打了一拳。

  视频录制者随后上前与打人男子理论,并质问“老人家你都打”,男子辩称是环卫工人之前先动的手,视频录制者反驳“他没动你,我相信他,我录着的。”

  今日下午,记者从两名环卫工人所在的浙江波普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被打的两名工人系夫妻,昨日上午打人男子从家中出来将垃圾丢在了刚刚清理过的街道上,男环卫工人上前阻止,随后两人在沟通中发生争执,在环卫工人拉住其衣服后,发生冲突。

  随后,宝安区石岩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证实了上述说法。该工作人员称,在警方的调解下,男子对环卫工人道歉并给予5000元的赔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