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辍学小伙为还巨额“校园贷” 9次潜入高中母校行窃 

  正义网恩施州1月23日电(通讯员吴畏 赵九洲 李冲)小伙上大学期间沉迷赌博和网络游戏,欠下10万余元“校园贷”后无力偿还,被迫辍学回家,频频潜入高中母校行窃。近日,涉案男子陈某被湖北巴东检方批准逮捕。

  家住巴东县清太坪镇、现年19岁的陈某,于2016年6月从巴东县第二高级中学(简称巴二中)毕业,考入湖北十堰某高校。大学期间,陈某染上了赌博、网络游戏的恶习,在大学里借了10万余元“校园贷”。随着贷款利息累积的越来越多,陈某无力偿还,在借贷公司频繁催债的重压之下,无奈辍学回家。

  其后,陈某虽通过代课谋生,却依然无法偿还巨额债务,于是他决定铤而走险。2017年9月至12月,他利用对高中母校环境和作息规律了如指掌的“优势”,趁学生下晚自习、放假等时间段,先后9次带着头盔、口罩等,并用帽子遮住摄像头,潜入巴二中校园盗窃学生存放在教室内的财物。

  同年12月8日凌晨,陈某再次潜入该校实施盗窃时被护校队员与警方合力擒获。陈某用于记载行窃“战果”的笔记本上显示,他每次盗窃的现金多则两千元,少则几百元,共计盗窃人民币3万余元。

  来源: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