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大写的尴尬!这哥们驾考作弊被抓,“耳塞”取不出来求助民警)

  近日,广西河池的李某携带秘密“工具”到驾考考场作弊,被监考民警逮个正着,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为了作弊成功,他把一个微型耳听器装在耳朵里已长达一个星期。

  监控显示,1月23日17时左右,环江交警大队进行驾驶证科目一理论考试,一中年男子不断把胸口衣服拉链拉开并故意往两边拉宽,这一异常举动引起了监考民警的注意,民警把男子带出考场,让他脱掉外套,发现他身上竟绑着电子通讯设备,耳朵里还有一颗“黑点”。

  李某被抓了现行还不老实,辩称身上携带的是游戏机,害怕被老婆发现一直藏在身上。

  李某穿的黑色内衣胸口开有一个小孔,看上去就是为方便作弊而设计的隐蔽眼孔,但李某还是嘴硬。随后,民警用镊子把卡在李某耳朵里的微型耳听器取了出来。

  在众多证据面前,李某只能承认了自己的违法事实。

  经查,李某是重庆人,现年53岁,在环江从事建筑行业多年。民警依法收缴了作弊工具,取消李某的考试成绩,并禁考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