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九江交警第三大队

  2018年2月5日中午,九江市公安局交管支队第三大队十里中队在濂溪区九莲南路高速桥下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13时35分许,查获驾驶人黄某清(驾驶证号:3604021978xxxx1515)涉嫌酒后驾驶赣A65737小型汽车。查处过程中,当事人黄某清不配合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情绪过激并与民警发生肢体接触,还胡乱叫嚣“警察打人”。在民警依法合力将其制服时,当事人黄某清几次脚踹执勤民警,随后民警给其戴上手铐,由中队长姚九保、民警刘刚和中队协警等五人一起将其带至九江市第六人民医院抽血检测。在抽血的过程中,当事人黄某清任然拒不配合,并狠狠地咬伤中队长姚九保的手臂。此后,中队民警将当事人黄某清扭送到十里派出所,交由派出所对其进行处理。经司法鉴定中心对姚九保进行伤情鉴定,鉴定结果轻微伤。当事人黄某清的血液经九江司法鉴定中心鉴定,酒精检测结果44.71mg/100ml,为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了解,黄某清是濂溪区人大代表、濂溪区莲花镇潘湾村党支部书记。目前,此案件正在进一步查处中。

查处现场,左二为当事人查处现场,左二为当事人
被咬伤的手臂,小编在想:如果没有隔着厚厚的衣服,这块肉估计都要被咬掉了。被咬伤的手臂,小编在想:如果没有隔着厚厚的衣服,这块肉估计都要被咬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