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金华武义公安接到一家洗浴中心的报警,讲一个小伙子在他们那里待了七天了,但是身上一分钞票都没有。

  浴场工作人员:他和朋友一起到我们这边来消费,两个人本来也打算在这边休息几天,后来在这边也呆了很长时间,到最后实在也没办法了,我们这边最后就报案了。

  浴场工作人员拉出小伙子的消费清单,这位小伙子已经消费了8000多元。

  民警陶一宁:我们民警赶到现场以后发现了一个奇葩一样的笑话,就是两个年轻人,据服务员说是在里面海吃海喝海玩了七天以后,结果一个人已经走了,留下的这个人没钱付消费的钱。开始我们还以为就100多块洗澡的费用,结果服务员把清单拉出来我们都吓了一跳是有八千多。

  清单里全是高端消费,从红酒到高档烟,看来是专挑贵的点。这个小伙子讲,进浴场前,他和朋友都讲是自己请对方,谁也没想到两个人身上都没钱,另外那个小伙子已经“逃单”走掉了,留下他一个人在这里。最后这个小伙子的亲戚从永康赶到武义,为他买了单。

  来源:金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