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九江新闻网

  九江新闻网讯 近日,市民饶先生向反映说,他在今年2月份去办理车辆违章时,发现自己被锁定为嫌疑人,系统显示他的驾照被多人使用处理违法记录,“今年2月份去办理自己处理违章的时候,发现的。交警告诉我的驾驶证被好多大型车子拿去处理违章了,”饶先生说, “我打了电话给高速各个大队去问情况,他说这个是用手机app上缴纳的罚款,不是本人去交的。”

  对此,市交管支队法制办高兴主任说:“经过查询交管信息平台,这名驾驶人的App注册地点是在抚州地区,因为在现在的APP上,驾驶证是可以绑定其他机动车的,但是需要手机短信验证,而且这是法律所允许的。”

  对于饶先生在手机APP上所产生的违法记录,高警官也给出了解决办法。“他可以持他的驾驶、证行驶证及车辆及其他有效证件,到城区任何大队的违法处理窗口进行一个调查程序,然后通过监管平台进行授信,待授信成功以后,他的违法信息是可以正常处理的。”同时,高兴主任也建议广大的车主朋友保护好自己的信息安全,勿随意泄露自己的证件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