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悲剧!奶奶下楼收被子 4岁女孩午睡后不幸从13楼坠亡

  真是悲剧!

  23日下午,在镇江新区姚桥镇发生一幕人间惨剧,一名虚四岁的小女孩,午睡睡醒后,竟从窗户中不幸坠亡!

事发小区。事发小区。

  23日下午3时许,镇江新区姚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某小区1栋,有个4岁小女孩从楼上掉下来了。

现场现场

  处警民警告诉记者,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发现从13楼摔下来的小女孩已经呼吸微弱。见情况危急,民警迅速将女孩抱上警车,火速送往辖区医院抢救。但令人心痛的是,经医院抢救无效后不幸死亡。

  民警告诉记者,经向周围群众了解,得知女孩宁宁(化名),今年才虚4岁,是安徽省人。宁宁父母和爷爷都在姚桥附近打工,平时宁宁均由其奶奶负责照顾。

坠落草地。坠落草地。

  “小女孩下午在房间睡午觉,奶奶看到孙女睡着了,就抽空下楼收被子”,处警民警告诉记者,但奶奶上楼后,却发现其孙女不在床上,而床边的窗户大开着。奶奶赶紧探头出去,这才发现孙女已经坠落楼下……

  发稿时,记者从姚桥派出所获悉,悲剧发生后,派出所领导和民警全力介入,积极妥善处置这一意外事件。

  目前,女孩的父母已经赶至抢救医院,根本无法接受爱女离世的惨痛,悲痛欲绝。相关善后,正在进一步处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