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新闻网讯 4月16日记者获悉,自5月3日起,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将新增济南-南昌-珠海往返航班,航班机型B738,每天1班。今后,旅客下午也可乘坐飞机去珠海了!

  济南-南昌-珠海航班计划时刻如下:去程济南起飞时间为15:20,南昌落地时间为17:10,南昌起飞时间为18:00,珠海落地时间为19:45;返程珠海起飞时间为20:35,南昌落地时间为22:10,南昌起飞时间为23:00,济南落地时间为次日00:50。目前,南昌飞珠海的航班普遍都是上午起飞,最晚的航班起飞时间为12:40,新航班开通后,将填补昌北机场中午之后无航班飞往珠海的时刻空白。同时,南昌往返济南也将有更多的航班选择。

  自昌北机场跃居“千万级枢纽机场”以来,南昌先后开通加密了往返粤港澳大湾区的广州、深圳、珠海、惠州4个城市的航线航班,不仅为南昌乃至江西与粤港澳大湾区经贸往来搭建起便捷快速的空中通道,更将深化南昌乃至江西与粤港澳的交流合作,助推我省经济开放增长再上新台阶。(章涛 全媒体记者 尹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