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新闻网讯 4月16日记者获悉,由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南昌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承办的南昌市2018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暨第九届“才聚洪城”综合性人才招聘大会将于4月21日(周六)在南昌人力资源市场举办。

  此次招聘会以“精准服务促就业,汇聚人才助发展”为主题,积极引导2018届高校毕业生、去产能企业分流职工、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各类求职者到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就业。

  届时,主办方将组织100家企业进场招聘,招聘现场还将设置就业政策宣传、职业指导、保障事务代理等服务专区,帮助求职者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和用人需求,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此外,为发挥好信息化服务手段,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更快捷、高效的招聘求职服务,南昌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平台(ncrl78)将同步现场招聘信息,南昌人才招聘网(ncrczpw.com)还将同步举办网络招聘会。(邹祥文 全媒体记者 徐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