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宁都交管

  一辆货车燃起熊熊大火…到底怎么回事?

  4月18日上午10时46分许,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和一辆摩托车,在宁都固村镇流坊村坪背组高速出口连接线路段,发生碰撞后起火,货车驾驶员无碍 摩托车驾驶员死亡。

在事发现场,一辆重型半挂车停在路边

  在事发现场,一辆重型半挂车停在路边,车头燃起熊熊大火,不断冒出黑烟。

  火势慢慢向车厢蔓延

  目击者称:上午10时45分左右,一辆摩托车横过公路与该辆货车发生碰撞被拖曳数十米后起火,货车驾驶员下车逃生,无大碍,摩托车驾驶员被撞到在地,当场死亡。“我们看到的时候车头都起了火,尤其是车头附近的地面火最大,”附近的群众见状想前往救援,因缺乏救援工具加上火势越来越大而无可奈何。

(死者郭某生)(死者郭某生)

  接到报警后,宁都交管大队民警和县消防大队队员迅速赶往事故现场进行处置。一个多小时后,火势终于得到控制。

(被烧得面目全非的货车)(被烧得面目全非的货车)

  随后,民警了解到:杜某友(男,安徽省阜阳市人)当天驾驶皖KF81**号重型半挂牵引车从固村高速出口下高速后往宁都县城方向行驶,在经过固村镇流坊村坪背组高速出口连接线路段时,与横过公路的郭某生驾驶的二轮摩托车(男,固村镇流坊村坪背组人)发生碰撞,导致郭某生当场死亡。

(车内装载的五金、锁具及电缆等货物全部烧毁)(车内装载的五金、锁具及电缆等货物全部烧毁)

  目前,货车驾驶员杜某友已被交警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