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春节期间4次进入南昌县某高校女生宿舍,疯狂盗窃女性衣物的犯罪嫌疑人落网。记者了解到,被抓前,这个嫌疑人刚因为追求女生,和高校男生大打出手。

  高校136间女生宿舍被盗

  今年2月底,在新学期即将开学前,南昌县一所高校的保安发现,9号女生宿舍楼一楼靠外边的宿舍防盗窗被人破坏。他赶紧进宿舍楼查看,可是眼前的景象让他惊呆了:一楼所有宿舍都被人撬开,宿舍内一片狼藉。其他楼层,也都是同样的场景。于是,该保安立即报了警。

  南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会同小蓝派出所民警一起到现场勘查,令人匪夷所思的是,9号宿舍楼和10号宿舍楼是连通的,9号宿舍楼136间女生宿舍全部被盗,而10号宿舍楼所有宿舍却完好无损。

  通过调取视频监控,民警发现,2月11日、15日、16日、21日凌晨,同一名男子窜至9号女生宿舍楼将监控探头拨歪后进入宿舍内实施盗窃。经走访调查,被盗物品多为女性衣物。

  经过多日调查,案件始终未有突破。

  因打架斗殴进入警方视线

  4月11日,小蓝派出所接到报警称,高校旁有人打架斗殴,随后,打架的两人被带回派出所处理。经查,两人中一个是高校学生,另一个是22岁的许某翔。为追求同一女生,两人大打出手。

  细心的民警发现,许某翔和之前偷女性衣物的嫌疑人相貌极为相似。于是,民警一边从许某翔身上找突破点,一边让技术民警采集其指纹信息,与春节期间嫌疑人留在女生宿舍的指纹信息进行调查比对。

  “开始他还没承认,刑侦民警进去不久,他的心理防线很快就被攻破了。”办案民警介绍说,没等指纹比对结果出来,许某翔就如实交代了犯下的系列盗窃案。

  为偷心仪女生衣物

  翻遍136间宿舍

  许某翔称,自己爱慕的“女神”住在9号宿舍楼,所以他翻遍了整栋楼136间宿舍。“审讯中,一提到他的‘女神’他就很紧张,不愿透露‘女神’任何信息。”办案民警说道。

  爱慕“女神”为什么要偷女性衣物?按照许某翔的说法,他有特殊“爱好”,喜欢穿女人衣服,冬天时会将女人衣服穿在里面,外面再套棉衣。许某翔说,偷来的衣服穿了几天就会扔掉,因为许某翔居无定所,且相隔时间较长,民警在许某翔提供的几个地址都未找到赃物。

  曾因偷女性衣物被关6个月

  通过比对指纹信息,以及盗窃现场提取的生物检材与许某翔的DNA信息,办案民警最终确定,9号宿舍楼的小偷就是许某翔。

  据了解,许某翔曾在2016年留下过案底,也是因为盗窃女性衣物,那次,他被关了6个月。现在,他再次因盗窃女性衣物,被南昌县警方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