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这里是萍乡

  萍乡一男子身揣两本驾驶证一真一假路遇交警检查给你一本假证瞧瞧

  事件

  近日,开发交警大队一中队的民警在建设东路至万龙湾路口执勤时,拦下了一辆没有牌照的摩托车,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这名骑摩托的男子掏出了一本C1驾驶证之后,又连忙说他拿错了。

嗯?发生了什么?剧情走向有些戏精啊...嗯?发生了什么?剧情走向有些戏精啊...
原来,他最先掏出的这本驾驶证,被交警一眼识破是本假证!原来,他最先掏出的这本驾驶证,被交警一眼识破是本假证!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发大队一中队民警肖峰:因为现在的驾驶证都是摩托车和小车的驾驶证,都是合二为一的。我们通过警务平台,进行查询,确定了这本C1是本假的驾驶证。

  随后,民警把摩托车驾驶员带到岗亭询问,得知这名男子姓王,是湘东区广寒寨人。王某承认,这本假的C1驾驶证是自己半个月前,在网上花费60元钱买来的。

  ▲摩托车驾驶员王某:也是好玩嘛,在网上买的。买一本就是跟真的那个比较一下,看一下有什么区别这样的。

这也可以??大家伙信吗...经过查询,民警发现王某的交通违法行动还真不少这也可以??大家伙信吗...经过查询,民警发现王某的交通违法行动还真不少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发大队一中队民警肖峰:第一,他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将处予2000到5000的罚款,并进行1到15天的行政拘留;驾驶摩托车,没有机动车号牌,将处予200元的罚款,驾驶员记12分;第三,该摩托车没有购买强制保险,将处以两倍的强制保险罚款,并叫驾驶员购买强制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