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代的进步和发展,人们对吃喝住行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由此产生的很多我们听都没听说过的职业。酒店试睡员,这个新兴职业也是最近几年才开始的。如今酒店试睡员的工资上万,是一件非常轻松的事情。她每个月都要跑很多的地方,试睡很多的酒店。

  酒店试睡员总要把自己换成不同的身份,不同的年龄,来体验一家酒店的舒适度,每去到一家酒店,他们都要花费上数个小时来体验和调查,最后还要花费2个小时来写总结和报告交给酒店。如今这个职业,在国内也是非常少的。图中的女子叫小倩她每个月就是在国内飞来飞去。

  小倩每去到一家酒店都要细心的观察,把自己换成不同角色来体验这酒店的舒适度。还要观察浴室水龙头的水量和里面的沐浴露香味是否符合大众客人的需求。她这个职业,最重要的就是要细心,浴室里面的每一项使用都要写进报告里面。

  她还要细心检查茶几上的水杯,杯子是否干净。她的每一项检测都是非常细心的,她对她的每一个客户都是尽职尽责,一次检测下来,要换做不同的身份来体验的舒适度。再写出不同身份对这酒店的舒适度和需求性和需要改进的地方。这样的工作虽然很辛苦,但她早已经习惯

  有的客户是比较的挑剔和有洁癖,他们都会鸡蛋里挑骨头,找出一些酒店的毛病。所以每次小倩这里面的检查和体验也是非常的细心。特别是床单,有的客户对床单的要求是非常的高,必须保持整洁干净洁白。小倩认真的检查着床单一点瑕疵都不放过。

  忙完了一天后她就要开始写报告和总结,一篇报告中,他要写出不同人物对这间酒店的体验和舒适度需求性的感受。因为这份报告第二天,天一亮,就要交给酒店,如今这些酒店都是提前预付工资的。在我国国内酒店试睡员还比较少,这个行业也是比较的吃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