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拿旧电动车换新电动车,看完才知道其中的猫腻!现在有个关于电动车的骗局在农村各地扩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说一说,农村朋友们一定要好好了解,避免上当。电动车以旧换新大家都见过吧。根据小编了解,在农村经常有摊位搞电动车促销活动,内容大多都是以旧换新,旧的电动车可以折价,最多的折价甚至高达1000元。

  而新车折现后仅仅需要几百元就能骑回家,所以吸引了不少农村朋友去参与这个活动,电动车骑回家后,刚开始车子一切都好好的,但是过了几天之后就发现这个车子根本冲不进去电了。

  于是就推去修电动车的地方维修,往往这时候才会发现车子的电瓶根本就是坏的,整个车子都是翻新车,价格竟然连几百块钱都不到,回头再赶紧返回去找商家,卖车子的人早就不在了,这种骗子实行的军事骗完就跑,跑到另一个地方继续接着骗,打一枪换一个地方,流动频繁,所以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提个醒不要因为贪图便宜就轻易上当,这种流动的摊位大多都是骗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