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金山交警查获一起醉驾 金山警方提供图说:金山交警查获一起醉驾 金山警方提供

  新民晚报讯(记者 陈浩)酒喝多了,还敢开车上路!日前,金山交警查获一起醉驾,经检测,肇事司机段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323毫克/100毫升,超过醉酒驾驶标准80毫克/100毫升4倍以上。

  5月6日中午12时许,民警在金山区廊下景邱路和金廊公路路口巡逻时,发现有辆小型货车违反交通规则,在双黄线处掉头,便示意其靠边停车。执勤民警发现,司机满脸通红,始终不敢面对民警说话,疑似酒驾。民警随即对司机段某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为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290毫克。后段某到医院接受抽血检测,结果显示为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323毫克,超过醉酒驾驶标准4倍多。

  据司机段某交代,其是从事水产生意的,中午和两个老乡喝了约半斤白酒,然后就打算开车到河边放笼抓水产品。

  目前,驾驶员段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在此,交警部门提醒,切记喝酒不开车,绝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而酒后驾车上路。

  来源:新民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