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英国《每日邮报》 5月14日报道这是一个恐怖的时刻,一个少女被发现浑身是血,脸颊上嵌着一把刀。

  这名未透露姓名的19岁店员5月8日晚上完成了工作,正要向她走去时,一名劫匪与她对质。

  据称该男子抢劫女孩的手提包,但女孩拒绝了。事发当时,晚上9点30分左右,两人在马来西亚布吉滕加扭打在一起,然后,歹徒将一把菜刀刺进她的脸上,带着她的贵重物品逃走。

  根据现场的记录显示,她平静地倚在墙上,路过的行人上前帮助她。

  据警方说,这名女孩仍然清醒,并被送往布吉·默塔詹医院,在那里她得到了康复。

  现场的一位消息人士告诉当地媒体,这名少女在遭遇抢劫时走进了一条“黑暗的小巷”。

  这名男子说:“受害者正在与偷走她的贵重物品的男子搏斗。该名男子用刀刺伤受害人的脸,然后带着刀逃走。他逃走了,女人浑身是血。她得到了大家的帮助。”

  佩拉中央区警察局长助理专员哈米德证实了此案,并说他们正在寻找一名“体格健壮的男子”,他曾试图偷受害人的手提包。

  他说:“受害人来自佩莱柴棱公园,腹部及颈部受伤。劫匪用刀刺伤了她的右脸颊,她的右脸颊也受了重伤。”

  他说,受害者正在布吉默塔贾姆医院接受紧急治疗,那里的官员正在等待她的陈述。

  他补充说:“现场检查显示,虽然停车场位于商业中心后面,但现场有路灯。我们正在现场附近收集闭路电视录像以追查嫌疑犯。我们还在寻找目击证人协助我们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