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快报”微信公号5月27日消息,意外突如其来!三个小孩瞬间被夺走性命!“东南快报”微信公号5月27日消息,意外突如其来!三个小孩瞬间被夺走性命!

  悲剧发生在福清市金辉华府小区3名儿童在喷泉水池旁玩耍时,疑似触电不幸身亡。

  昨日17时许,在福清市石竹街道金辉华府小区10号楼旁花园的喷泉池边,3名儿童(2男1女,江西人,7-10岁)在玩耍时突然晕倒落入水池中溺水。

  记者18时左右到赶到事发现场,涉事儿童已被送往福清市医院抢救。据目击者刘女士(化名)称,17时,她准备出门,在楼下遇上一男子告诉他有小孩在小区花园景观池内触电。未来得及多想,刘女士赶到事发现场,发现水池内躺着3名小孩。“我就一直喊,一直叫人,这里有小孩触电了。”刘女士称,在听到她的呼救后,附近另一业主寻声而来。发现此情况后,该业主用木棍将3名儿童从水池内挑了出来。

  “我也不是很懂(电),也不敢去抓,就只能喊。”刘女士表示。紧接着,包括小区物业等越来越多的人闻讯赶来,第一时间打了120。120急救人员赶到后,立即对3名儿童做了紧急抢救,并送往福清市医院。

  令人遗憾的是,三名儿童送往福清医院后抢救无效,于19时20分许宣告死亡。

  经初步调查,3人疑似触电后溺水导致死亡。

  记者在医院见到自称是小孩姑姑的女士,她说三名死者中,其中两个男孩是亲兄弟,分别8岁和9岁;另一个女孩10岁,是堂姐。当天,三个孩子在另一位亲戚家姐姐的带领下,下楼玩耍。后来,三名孩子跑到水池旁游玩,不知怎么回事发生了意外。

  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事故原因待进一步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