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网络平台的发展出现了很多的外卖平台,从而繁衍出一个新的职业外卖骑手,不管刮风下雨,只要你需要外卖小哥便能将爱心便当送到你的手中。

  浙江余姚的鄢先生反映,18号中午,她老婆骑电瓶车回家时,被外卖骑手撞了,可对方一句道歉都没有。根据鄢先生妻子的回忆:当天她正常的由北向南行驶,突然有个东西闪过来,之后便失去了知觉,等她醒来脸上身上已经遍布伤痕,而后鄢先生妻子听目击者说当时外卖男子车速超快将其带倒,而然外卖小哥竟然连句道歉的话都没有,自顾的查看自己的外卖有没有损坏,并若无其事的打电话给同事帮其送餐,好像在他看来他送的东西比人命还重要。

  鄢先生说当时外卖骑手称自己没钱,有什么事情别找他,他是点我达公司的送餐员,

  经过多次沟通,骑手只是发来了短信,让鄢先生自己去联系保险公司,并没有一点歉意。而后鄢先生联系了外卖公司但是流程也不是很顺利,最近经过多方沟通,对方才答应派出专人负责此事,至于解决方案有待进一步商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