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媒体6月8日报道,晚上9点多,南昌市民小邹报警称,他和同事在解放西路一家酒店吃饭时,突然遭到陌生人的一顿暴打。

  “我和同事过来搬货,在吃饭的时候遇到他。他上来就是一顿打,莫名其妙,”小邹说,打人者是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家,他们俩素不相识。

  酒店里的监控显示,当时小邹被一群人逼到了大厅的一个角落,老人家上来就是一记耳光,小邹没有还手,但这位老人家还不肯罢休,手脚齐上阵,他只能拼命躲闪。

  这位老人称,小邹的同事正是自己儿媳妇。儿媳妇与儿子不和吵架已经一年多了,但是两人并没有离婚。看到儿媳妇赵女士和陌生男子在一起吃饭,做公公他的气不打一处来。

  “我看到他们俩在一起吃饭,我就上去拍照。他问我为什么拍照还推了我一把,我就打了他一巴掌。”

  看到公公不分青红皂白便打人,赵女士感到非常无奈。赵女士说:“我们就是同事,他非要说我们之间有什么,话还没说清楚他们上去就打。”

经过民警调解,双方化解了误会,打人者向小邹道了歉。经过民警调解,双方化解了误会,打人者向小邹道了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