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瑜、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刘健摄影报道:6 月 8 日,在新余市街头,一辆满载润滑油的货车因货栏倾倒,车上的润滑油掉落并混合着雨水洒一地,马路顿时成了 " 溜冰场 ",导致数辆摩托车滑倒地上。民警立即开展应急处置工作,保道路安全畅通。

  8 日上午 10 时 30 分许,在新余市人民北路上,一辆装满润滑油的轻型货车行驶时突然右侧货栏倾倒,车上的 10 余桶润滑油掉落地上,其中几桶润滑油洒落在上并流淌路上。此时下着大雨,洒落的润滑油混合雨水四处流淌,马路顿时成了 " 溜冰场 ",道路湿滑不堪,几辆路过的摩托车都滑倒在地。

  警情就是命令,正在附近执勤的新余交警城南二中队指导员王宇清和民警黄晓亮带领协警迅速赶到现场,查看伤员情况,并利用反光锥桶对现场进行临时交通管制,指挥二轮车谨慎往人行道通行,同时通知指挥中心联系城管部门对现场道路进行清理。交警们冒着大雨开展应急处置工作,确保没有一个考生因此处道路湿滑而摔倒。新余交警城南交警二中队调派执勤人员驻守该路段,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事后,新余城管部门调运来木屑并覆盖住油面,待考生下午进入考场后再用清水冲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