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胡琴摄影报道:6月13日,记者从宜春市袁州警方获悉,日前因要寻找传销男友,流落宜春街头的少女李某仙,经民警做通思想工作,已经随父亲返回家乡。事发6月11日19 时许,袁州公安分局化成派出所接报警电话,报警人与其女儿发生争吵,求助民警帮助。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并找到报警人李某永。据了解,李某永女儿李某仙被骗入传销窝点后,被其父亲李某永在青龙商厦找到,要求女儿和他回家,但李某仙称自己的男朋友还在传销窝点内,不愿与父亲李某永返回家乡。民警询问李某仙得知,李某仙于5 月中旬被传销人员江某以网恋的方式骗至宜春,到达宜春后,被其男友带至传销窝点进行“ 洗脑”。

  6 月初,该传销窝点被民警驱散,李某仙与男友失散,最后她身无分文,只得与父亲进行联系。心急如焚的老父亲立即赶到宜春,找到了女儿,让父亲万万没想到的是,女儿已经如此窘迫,却不愿离开宜春,为爱痴狂的女儿不找到男友誓不罢休。为了满足李某仙的愿望,在经过了解得知原传销窝点位于宜春北路某出租屋内后,民警驱车前往,但已经人去楼空,并未发现李某仙参加的传销团伙。最后,经过民警对李某仙进行心理疏导及思想沟通后,李某仙终于了解传销组织的危害性并保证自己会努力学习、好好工作,同意跟随父亲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