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涉嫌肇事男子与车辆。 韦豪强 摄图为涉嫌肇事男子与车辆。 韦豪强 摄

  中新网柳州6月13日电 (韦豪强)广西柳州市交警部门13日通报,一男子涉嫌驾驶套牌小轿车碰撞二轮电动车后逃逸。涉事男子得知其被警方通缉后,伙同他人砸坏涉事车辆并发朋友圈炫耀。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抓获。

  据民警介绍,6月1日,柳州市柳石路新兴工业园路口,发生一起小轿车碰撞二轮电动车事故。事发后小轿车逃逸,事故造成电动车骑手右小腿骨折、踝关节损伤。

  随后,民警分别从逃逸车辆和驾驶人两方面入手进行追踪。6月4日晚,有群众向警方提供一段故意毁车的视频片段。对视频进行分析后,民警在距事发现场约3公里远处的一工业园区断头路上发现肇事车辆。

  通过群众提供的信息,警方锁定嫌疑人为广西来宾市金秀县余某。6月11日,交警根据民众举报信息,赶到新兴农场将余某当场抓获。

  据余某称,肇事的车辆是他花2000元购买的套牌车。余某没有驾驶证,但开过两年铲车,认为操作都差不多,买车后便直接上路行驶。发生事故后,余某担心被交警查处,便驾车逃离现场。

  此外,余某从媒体报道中得知自己被警方通缉。6月3日晚,余某行驶肇事车辆途中时撞坏车辆轮胎,其便伙同几位朋友砸车毁车,并录制视频发朋友圈向他人炫耀。

  目前,余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完)